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113.年度桃園市勞動權益校園講座-青年學子勞動權益多注意 進入職場更有利

  • 發布單位:勞資關係科
  • 聯絡人電話:(03)332-2101#6802、6803

桃園市政府勞動局邀請專家學者入校辦理勞動權益講座,除了跟學生們宣導在打工求職上需要注意的權益外,也分享了就業安全、性別平等、職業災害等許多注意事項,提醒學生在應徵及面試前需記得的3備7不準則,並說明未成年工作者的注意守則,加強就業保障且有能力避開求職陷阱。

 


 

本講座不僅搭配輕鬆有趣的宣導短片和手冊來吸引學生們的目光,也準備許多精美小禮進行有獎徵答,增加學生們的參與感。桃園市政府勞動局自104年度起辦理勞動權益校園講座,本(113)預計於4月份開始,辦理70場次,預估將有近5千4百位師生參與。本講座旨在推動勞動教育向下扎根,為使學生對生硬的法律知識更感興趣,未來將增加更多元的互動機制,建立師生有完整、正確勞動觀念。

 

新聞發布及聯絡人:

桃園市政府勞動局勞資關係科  董純惠科長

連絡電話:03-3322101 分機 6802、6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