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茂迪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分公司因業務緊縮大量解僱案說明

  • 發布單位:勞資關係科
  • 聯絡人:馮飛燿科長
  • 聯絡人電話:03-3322101#6802-6803

茂迪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分公司因業務緊縮於今(29)日函報本局大量解僱計畫書,預計於108年1月28日資遣桃園分公司全數勞工共588人,勞動局已於今(29)日派員訪查並入廠輔導協助就業、提供失業給付說明,勞動局要求事業單位,除了恪遵相關法令,更應考量員工對公司的貢獻,提出優於法令的資遣方案,真正落實勞工權益保障。
依據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第4條及第5條規定,解僱勞工 60日前應將解僱計畫書陳報主管機關及相關單位及人員並公告揭示,且應即本於勞資自治精神進行協商,事業單位如另有違反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或勞動法令情形,仍將依法裁罰,以維護勞工權益。
新聞發布聯絡人:桃園市政府勞動局
勞資關係科 馮飛燿科長 03-3322101#6802-6803、0932-09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