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106年度職場平權暨性騷擾防治研習會 報名開始囉!!

  • 發布單位:勞動條件科
  • 聯絡人:張珮玲科長、馮苡桐科員
  • 聯絡人電話:03-3322101分機6804

您知道懷孕婦女的工作權益嗎?您知道雇主應該如何預防職場性騷擾嗎? 為加強各界對性別工作平等及就業歧視內容之認知與瞭解,協助事業單位營造友善職場環境,桃園市政府將於106年8月17日及9月14日辦理職場平權暨性騷擾防治研習會,歡迎各事業單位踴躍報名參加。

鑒於本局受理申訴案件以「懷孕歧視」、「職場性騷擾」、「就業歧視」居多,所以本次宣導會內容將針對上述常見申訴案件類型說明法令規範,且列舉實務上常見案例作分析,讓各事業單位對於法令的規範更容易瞭解,例如當勞工向雇主申訴職場性騷擾時,因雇主對法令的不熟悉而未能採取立即有效的糾正及補救措施,而觸犯了性別工作平等法的規定等,實務雇主應如何因應或有任何問題,都可以透過研習會與講師互動詢問喔。

本次研習會特別邀請到中正大學-周兆昱教授及政治大學-劉梅君教授擔任講師,兩位講師在勞工領域均有相當豐富的學識和實務經驗,地點將於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(多功能展演廳)辦理,機會難得,歡迎對研習議題有興趣者,請至桃園市政府勞動局網站(報名網址:https://lhrb.tycg.gov.tw/)-便民服務-線上報名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如對研習活動有任何問題,敬請電洽承辦人馮小姐(03-3322101分機6804~6805)。